close

2204684353_c398330a15.jpg 

那是一個小六的白日

我們正在玩衝關

那時候大家住眷村   因為都是平地多  所以可玩的SPACE也很大

幾乎沒有車子   大家就有了最快樂的童年

她突然經過村子的巷口   雙手放夾克的口袋   全身繞著桃紅色的白光環

從小一到小六  她們都是音樂班

萬人迷   集中的一班

全校男生注目的焦點

事後才覺得  當時好像競爭的很激烈  我整天忙著玩  也搞不楚清

那時候我手上有一張她的大頭照   學生証上撕下來的

畢業時   托死黨傳了紀念冊  請她寫一些青青校樹  的東西

寫了 

當時的我還真看不懂    現在的我也看不懂

不愧是音樂班

後來升上國一   她哥哥和另外一個偶像  都是全校模擬考前兩名

常去公園打籃球   常看到他   >  自己也就自卑了

打消了追她的念頭

再有她的消息  就是全國轟動得那次  >  痞子们力勸  我才沒放來看

>  那是你同學艾   結果他們全都看了   全國好像只有我沒看

現在要找原版的  好像也找不到   真後悔

>  社會化   真令人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hsia85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