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ism-002.jpg 

這就是我    一家之主  >  唐吉訶德

我兒子名叫   宮本不理我

我女兒名叫   不睬美代子

老婆叫         忤逆女武藏

全家不鳥我   於是我自封為   唐吉訶德   提著一把槍

向一座一座的一座座風車衝刺

我有幾匹中古馬   唯一新馬  油路線斷了

不過那是一匹好馬

帶領我贏得不少獎杯

風車越蓋越多  愈來愈高  有一天正在讀老詩   發現

全世界最高的風車蓋起來了

我看著手裏的這把槍

馬已經沒了   >  當不成  唐吉訶德

於是我把所有的斷槍  收藏起來  >  我也開始造新的槍

步兵

繼續衝吧

莫待無力空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hsia85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