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2ed878a3151e18.jpg 

這一號人物   演講比賽   從小一到小六  都是全校第一名

女天王級的魔鬼

她跟  璩美鳳  都是我們學校音樂班

一整天都在  玩泥巴  彈珠  跳繩  衝關  踢筒子  玩瘋的小鬼頭

對我們而言

她們就像是   仙女天上樓閣

有一次班上同學拱我去參加演講比賽

我說  媽的  有吳小莉在那裡   豈不像  顏良碰到關羽

我就跑去學校後操場垃圾堆裏抓蒼蠅  彩色的那種

後來有一次她去校外比賽   我就拿到全校第三名 

替我的人生又偷到一張獎狀

學校畢業   同學聚會  她好像當過主播   人在大陸

像她這種人應該去美國   怎麼會去落後地方?

我百思不解

一大堆小學同學都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hsia85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