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mtmp.jpg 

又是一個  摸魚的日子

我在民權西路一家豬腳攤大嗑豬腳   那一攤人滿為患

突然我發現了她   上面這一號人物   主播內容很精采   像在課堂上

文化大學醫學系

唸新聞的我    不看報紙   不看電視   A片專用DVD   不玩電腦

成天嘎  K古文

最近出來的這個妹妹   播的深得我心   在這個文化沙漠時代

我管她叫    >   小喬

有一次  在吃阿宗麵線

我又看到一個   好像叫林書煒的   內容極有才華

所以我管她叫 > 大喬

像我們這種  沿街要飯   把客人捧得跟阿公一樣  餐風飲露的人

是永遠也養不起那些女主播

欣賞之餘   也就算了

日子久了  她們也不見了   聽說好像嫁人了

好的總是被有錢人先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hsia85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