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的裂解 

驚鴻一瞥    僅僅是剎那之間   

在市療    讓我瞄見了她

那是我追過的馬子   當中    從來沒有遇見過的

那時   我正在跑醫藥

於是   我K了達利

卻意外得發現     男人所有的精神分裂

深入的探險之後     我出了定   那不是我所能容忍的   極限

理所當然   我掛了號    感覺就像在PUB   得手

意外的是    經過了一層一層的分析

我以為我得逞了

卻發現我竟然是魔鬼

就這樣

我掉入了一層又一層的深淵

展開了    >    魔鬼與醫師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hsia85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